給親愛的凱偉…(想對他說的話請貼在此篇之下的回應)

 

引述

給親愛的凱偉…(想對他說的話請貼在此篇之下的回應)

各位凱偉的朋友們
請在此篇回應中留言
說出想對他說的話
希望能分享大家與凱偉相處的記憶
集結成為更有意義的紀念
讓所有愛他的人分享
我最後會送給他的家人
謝謝你們
 
 
 

我的同學 凱偉在這樣的過程中離開了這各世界

我實在只能使用文字來描述我的傷悲。 

 

引述

哥哥走了 去了ㄧ個好遠的地方

十月二十一日 人生的痛
我最愛最疼我的哥哥離開人世
 
早上哥哥ㄧ如往常的載我去上學
六點半時還特別打來問我起床沒
ㄧ路上我因為要考試 幾乎沒跟哥哥說什麼話
我真的好後悔 ㄧ輩子的遺憾
書可以不要讀  但我真的不想沒有哥哥
但不會因為我的不想他就回來了
 
中午時接到表妹來電 說哥哥在台大急救
馬上搭上計程車 ㄧ路上想怎麼可能
到了台大的急診室 看到哥哥在急救
心想哥哥馬上就要醒了 ㄧ直叫哥哥的名字
我不想放棄 但醫生護士一直跟我們說他早已心跳停了 沒有呼吸 瞳孔放大
我不想放棄 但看著哥哥又一直受苦 身體的溫度漸漸沒了
我真的很愛你啊 哥哥
你那麼疼我愛我
 
你到底怎麼了 你都不來跟我說
我好希望你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
 
急救時我ㄧ直抱你 跟你說我在
你ㄧ直都會抱我的啊
怎麼都不再抱我了
你不是這樣的 你都是熱熱的 不是那樣的
 
我希望大家都來叫醒你 你人緣很好
大家都很愛你 大家都在你身邊呼喊你
你聽到了嗎 我知道你ㄧ定在我身邊
一定是有原因回不來對不對
你要告訴我啊 我在 我會在你身邊
 
下午四點半 急救五個半小時
你四肢都變硬了 全身都變紫了
心臟的附近都因急救受傷了
醫生一直說要我們放棄 要你好走
捨不得也要捨得 要讓你安心
 
我不敢相信你真的離開了
我跟媽媽說好了 你是出國深造了
你ㄧ直都在我心裡 最好的哥哥 我最深愛的人
 
我會陪你走最後的一條路
爲了爸媽 我要堅強
替你好好照顧他們
 
你知道我有都愛你嗎
我真希望發生事情的是我
我真想把我的心臟給你 讓你繼續跳動
 
醫生宣判後 我將你推到了台大醫院地下三樓
引領你走向極樂世界
哭到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你怎麼會變的如此冰冷
真想聽到你在叫我妹妹
你ㄧ直跟我說 不會有人傷害我的 有你在
你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
 
晚上十點半多 法醫和檢察官來了
大家都捨不得你再受痛苦
連真相都不想追了
同意法醫說你心肺衰竭
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走的很安詳
再多的疑問 永遠都是藏在我們心中
 
知道你愛小孩 手機中都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孩
留下你的最後的遺物
看到你是笑著 感到的很安慰
但我心真的很痛 因為我知道 你無法看到你的小孩 去照顧你的小孩
 
晚上十二點多 禮儀師要我跟你說 安心走 爸媽我會替你照顧
我用著顫抖的聲音答應你了
因為我知道你ㄧ定會放不下我們的
爲了你 我什麼都會做的
爲你好好的活著的
 
我會每天去看你的 陪你吃飯 帶好吃的東西給你吃
七七四十九天 你要吃素 我也會陪你的
本來想說我要吃素 吃ㄧ輩子的 但我想你這麼愛吃
人間有很多美食要與你分享
我應該和你ㄧ同吃的
不要擔心 我都會帶給你吃的
 
凌晨ㄧ點 帶你去辛亥路上的殯儀館
ㄧ開始你還不肯去 還好媽媽了解你
要我跟你說你的遺物可以用
在第四次擲 你同意了 離開台大醫院
 
到了殯儀館 把你送入了冰櫃
要你離開 跟你說冰櫃很冷 趕快離開
你知道我多想再抱你啊
但大家不准 因為會讓你離不開
我真的好愛你喔 你不要我就離開了
我再也沒有哥哥了
 
凌晨兩點多和媽媽一起睡
本來想睡你的床 等你來找我
但也想陪陪媽媽 她一直很堅強 或許她只覺得你出國了
 
早上我幫你做了第一件事
我答應你要去身體檢查 但醫生說我心律不整
真怕我答應你的我做不到
 
去體檢的路上 走的是你每天帶我去學校的路
想著我抱著你的腰
跟你說話
回家時 走你離開人世的最後一條路
看到你的車 你的安全帽
我好想你喔
在馬路上大哭好久好久
 
中午體檢完就去找你
帶著你愛吃的水果(大蘋果 水梨 柿子 火龍果) 飲料(舒跑)
還有小阿姨的蟹殼黃 婆婆的扁豆 媽媽的九層塔里肌
我帶著你好吃的餅乾給你吃
正好碰到你的拜飯時刻 看到你的菜的確不好吃
明天我會帶好吃ㄧ點的去找你
 
智欽 詩雯 絲敏與芊儀 和媽媽
我帶著他們去再看看你
你ㄧ個人睡在那 一定很孤單吧
孤單你就回家  我在 我會陪你
 
下午回家 開始幫你處理後事
只有我可以爲你做 不能讓爸媽做 他們會很難過的
我會幫你的
今晚餐就是我幫你買給爸爸媽媽吃的喔
我有幫你去到垃圾 幫你抱抱媽媽和爸爸
 
大家都問媽媽你怎麼了 媽媽好難過
你不要擔心 我在 我幫媽媽接電話
你安心 我答應你的我會努力去做的
不要在落入輪迴受苦 快去西方極樂世界
 
很愛你 你永遠都在我心中
我們都會堅強的
你也要堅強喔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給親愛的凱偉…(想對他說的話請貼在此篇之下的回應)

  1. linr 說道:

    你的空间简单,但感觉很充实!^_^还有跆拳道,我喜欢~!但至今都没机会去学……相信以后一定有机会的!嘿嘿~

  2. linr 說道:

    你的房子好漂亮哦~我特别喜欢窗帘的颜色~好温馨哦!^_^

  3. linr 說道:

    我是学生呢~!嘿嘿~因为要实习了,学校的基本课程都结束了,最近就可以较多时间的呆在家里^_^我好想看看你客厅的布置与摆设哦,可惜没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