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激發潛能

我的房子又要繳工程款了,從一月繳開工款開始,工程即宣告啟動,打連續壁,開挖地下室,到現在地下室挖土已經接近最後階段,接下來要開始進行地下室填土工程,將地下室完成。
 
收到繳款通知書的今天,要準備23萬繳錢了。媽呀!錢存的實在是有點來不及,又得小額周轉,其實內心甚感壓力,能幫我的人不多,也不太想要找朋友幫忙,感覺似乎會讓他們感受相同的壓力。
 
心情很複雜,買房子的確不容易,這各過程中要經歷的壓力與習慣的改變真的挺多的。
我得將物質上的支出減到最小,少約會,少購物,少玩樂,才能將金額存到最大。
也許我該把車給賣了,至少每各月可以再多一萬多的存款,減輕自己的壓力。
 
彰化銀行害慘了我,讓我無法跟其他銀行借貸,不知道過了半年之後這件事情是否會進行的順利許多。
因此我還是得跟銀行交涉再週轉一筆錢,以當作我繳工程款的緩衝了。
 
希望這期款項繳完之後,接下來的存款可以累積的更快,更多。
讓我下次在繳錢時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壓力了!
 
當然,還有一各就是得去找其他兼差的工作了,如果有朋友願意介紹CASE給我的話,真的就很感激你。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壓力激發潛能

  1. Sero 說道:

    買預售屋要常去工地看喔…
     
    還有 如果有任何設計變更…交屋前就要說…(管線要怎麼拉..廁所門的方向..窗檯外推等)
     
    別忘了喔…

  2. 志賢 說道: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但別把小7賣了!好車得來不易啊!!!

  3. 哲哲 說道:

    真的不知道你的压力竟然这样大,
    真可惜我也没有能力帮助你,
    只能选择在精神上支持你,
    希望你加油,时间会战胜一切的!!
    既然你面对这么多的问题,
    你却依然的乐观的面对生活,
    真的非常敬佩你的这种精神,
    希望我可以向你学习~~
    要保重喔!!
     

  4. 筱梅 說道:

    一切會過去ㄉ

    當你老的時候便是收成時

    有房子有車子有心愛的人 一切皆值得

    老天會給你最溫柔的考驗 但還是要適當給自己壓力

    別要求太高 你才能幸福

  5. 筱梅 說道:

    一切會過去ㄉ

    當你老的時候便是收成時

    有房子有車子有心愛的人 一切皆值得

    老天會給你最溫柔的考驗 但還是要適當給自己壓力

    別要求太高 你才能幸福

發表留言